从来情深不寿

有肉章节添加vx18367991699

【全员恶人】不安定组今天也在不安

intj男+infp女。全私设,非常ooc。第一次写作文笔稀烂🙏三观不正,没有逻辑和思维的脑洞产物,后续有18x,黑深残,血腥暴力等内容。详情设定和避雷已在前端标注。

    

本章内含喝酒及酒桌游戏描写,未成年人请勿模仿。

  

顺便问问有不安定人进群玩吗!!新群!还有各种太太洒粮!
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  

3+4.

蝴蝶已经上车,望着天边最后一线夕阳发呆,夜晚马上要降临,如果换做平时应该已经和intj一起走出家门准备采购了吧。

infp回头轻叹,果然直视强光太久眼睛会受不了,就算是夕阳。

所以她更喜欢黑夜。

    

但就有那么一束光悄悄洒在她后颈,洒在intj亲吻的地方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【到哪里了呢?】estp发来消息。

    

infp皱眉,随手给个定位,对于这个前任她不太想说太多话。

本身就是为了气intj同意的好友申请,谁能知道他会是那种反应啊?害得她内裤都没穿.....想到这里,infp有些紧张的摩擦大腿根部,那处因为没有布料的包裹有些潮热。

    

绝对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!这将是她今晚脑子里唯一的想法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【好呢~注意安全,我在大门口等你,下车就看得到。啵啵~】

    

啵啵?infp挑眉,这种暧昧的字眼居然连前女友都发,果然他还是这幅德行,没有一点边界感,和当初分手的时候一样令人讨厌。

背后汗毛束起,蝴蝶不自觉的抖了抖,那种从心底涌现的恐惧感又回来了,只有estp才会另她如此不安。

    

就像在无尽的黑暗中奔跑,望不到任何出路、方向和光亮,空气也会逐渐变得稀薄,最后只能瘫倒在地上爬行,挣扎着掠夺空气中残存的氧气。耳边不断回荡着自己的心跳,能感受到它的加速,再到最后它逐渐失去响声。

    

“到了美女,麻烦点个好评哈。”不悦的回忆被司机师傅的声音打断,infp这才回过神。随口应了句而后开始深呼吸。

不就是前男友吗,不要怕,自己早就放下他了,再怎么样现在也是法治社会,他不敢乱来。

    

下车。傍晚的风很大,但盛夏的晚风只会让人感到惬意。太阳已经落山,正是日夜交替的时候,路灯还没亮起,街道上的可视度明显降低。

infp理了理被吹乱的头发,将滑落的眼镜上扶——她有些夜盲症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“哈!又见面了,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呢。”estp笑着上前打招呼。

因为可视范围降低,突然被打破安全距离的蝴蝶往后退了半步,“为什么不来?有人请我喝酒诶,又不用花钱。”infp笑笑。

“后退什么,我有那么吓人吗。”estp往前更进一步。

“是啊,你突然复活可太吓人了。合格的前任不都应该像死了一样吗?”蝴蝶没好气的阴阳着,双手抱胸。

“因为我会复活术啊~哈哈,哦对,这个时间你应该看不清吧。走吧,别在外面吹风了,就等你一个呢。”

    

说罢直接牵起她的手往酒吧里走,infp沉默了,他的外貌、声音,还是和三年前大差不差,只是多了分稳重。

就连牵手的方式也无半点改变,他比她的体型大了两圈,喜欢十指相扣包裹住她的手。

     

和intj的安全感是不一样的......

    

看着estp高大的背影走在身前,有那么一瞬间她仿佛回到了年少时的盛夏,聒噪的蝉鸣,炙热的暖风,和一直喜欢走在前面的他。

    

那时的一切都是那么热烈且冲动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不可以啊!!你在想什么!他可是你前任!一切痛苦的根源都是他带来的!自己变成现在的样子都是因为他!!

    

infp醒悟过来,唾弃着自己刚才的想法。

    

今天晚上应该喝死estp,并且让他看看自己现在过得有多好!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酒吧里的人零零散散坐了几桌,灯光和音乐也还较为舒缓。夜生活还没开始。

estp带她来的酒局共有七个人,其中女生只有两个,还包括她自己。

    

infp瞬间明白了为什么会喊自己过来,因为她和estp的特殊性,左不过是被拿来凑数和找乐子的,可惜她最讨厌的就是被当成乐子人。

    

她已经不是三年前那个柔柔弱弱只会哭,只会委曲求全的蝴蝶了。

    

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infp与另一位小姐姐贴坐在了一起,她喜欢和美女贴贴。

同时一边看着他人介绍一边开始审视,一圈下来也差不多摸索出了大家的性格,estp还是没改掉他的臭毛病——只会选择不如自己的人当朋友,从而获得些优越感。

    

傲慢自大,又自以为是的家伙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“那么今天哥哥打算开多少酒呢?不会比之前少吧?”

等众人介绍完毕后infp率先发问主动开始挑事,语气学着对方一般轻挑暧昧,一瞬间就让场上的人意识到:他们俩并不只是朋友而已的关系。

    

“那还是老样子,先来三箱啤的吧。”estp也不甘落后,拍了拍手喊来服务员。

infp反应很快,立刻追加到,“再来半箱白的和两瓶洋的。”

转头又问在场的其他人,“大家有什么喜欢喝的洋酒吗?”

    

气氛一瞬间有些剑拔弩张,或许是刚认识还不太熟,其余人显得有些客气,半晌才有人回复,“都可以吧,你们点就好。”

“那就白兰地吧?蓝带怎么样?”

“可以可以,都行。”

“那就这样先喝着,不够大家再看着点~”

    

开头的气氛已然掌握在infp手中,让真东家estp显得有些呆滞。

    

他倒抽一口凉气,蓝带可不便宜啊。

    

确实没想到,原来那个只会独自画画,没接触过任何娱乐的蝴蝶现在看起来比他还老练,这是又带上面具了吧?

    

他还是会像之前一样一点一点全部将他们剥离下来的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“哟,点那么多高度数,怎么今晚是要生死局?喝不完都你喝吗?哈哈~”estp开始重新审视蝴蝶,她确实不一样了。

“是啊,哥哥不是只玩生死局吗?那我就舍命陪君子喽。”蝴蝶朝对方打个wink。

     

灯光开始闪烁,音乐逐渐躁动,外头进来更多的人。

    

今天的都市夜生活已然开开始了。

    

..........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一杯酒下肚,众人开始玩起酒桌游戏。

“来来,摇骰子”estp一人一盒丢过骰子,“怎么说呢?大家一起摇还是打擂?”

“都可以,都可以。”

    

众人还是十分客气。

    

“那一起先来两把呗~输了大家一起喝,开的人喝double。开赢了就单那个人喝三杯!”

    

明显是想灌酒,但其目的还不明确。infp开始收集情报且伴随着分析。

    

“我先来呗~八个五!”estp首当其冲。“九个六。”“加一个。”“加两个。”“加两个。”“那我也加两个吧。”

infp是最后一个,她意识到场上六骰很多,看了看自己手中摇出来的五个六并不打算继续追加,直看向estp。

“开你。我没有。”“我只有一个。”“我一个。”“我没有。”“我没有。”压力来到最后一个人身上,他将决定输赢。

    

“没有。”

    

estp输了,就算他手上五个骰子全是五,加起来也没过八个。

“操!!七个人,我摇了五个五出来,你们就再给不出三个吗?”

    

estp好胜心极强,如果上来注定有人要输那他绝对不要当第一个输的人。

他也从没当过,但是今天破纪录了。

    

“运气不好呗,你先喝啊~”infp调笑着,她依旧擅长挑衅他人。

“喝啊!”estp仰头,一饮而尽。

    

“再来!”

    

........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几圈下来两人输赢平分春色,还是infp更胜一筹点。

“新来的姐姐有点会玩哦?”“是啊,很少看见大哥喝那么多。”“而且人好好哦,还帮我挡了酒。”infp奇怪的人格魅力增加了。

    

听见大家的夸赞estp更加不悦,他是想找她的乐子啊,自己现在倒是更狼狈。

    

好胜心被彻底激发。

    

“咱俩单挑。”

“好啊~那一起double?”infp笑的很开心,她喜欢别人喊她姐姐,也喜欢别人的夸赞,只要自己不沦为那个乐子人输赢其实无所谓,但是estp的所作所为让她不得不主动攻击。

    

“好。三个三。”estp有五个。

“八个。”“开你。”“三个,你喝。”

    

又是从estp开始,“三个二。”“五个六。”infp有五个。“六个六”“加两个。”“开你。我没有。”estp扳回一局。

“你也不赖啊~”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..........

    

两人争锋相对的有些疲倦,昏暗的氛围令人上头。刚好也有谁提出来换个游戏。

“那来撕纸?撕不下去的喝两杯,或者真心话大冒险?”“可以可以。”

     

音乐声越来越躁动,喝了点酒后大家明显没那么拘束,场上气氛逐渐暧昧,换个可以互动的游戏更容易促进感情。

    

infp的第六感开始运行,她已经被人惦记了,且不止一个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游戏开始,第一圈都正常进行着,直到后面纸条的面积越来越小,总会有人绷不住的。

    

infp硬着头皮努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,且不让对方接触到自己的嘴唇,但面对过小的纸条她还是无法说服自己———她有心理洁癖,不愿意与除爱人之外的其他人接吻。

    

不妙,她成了这个游戏的黑洞。

    

一杯杯酒下肚,或许是蓝带确实太烈,又或许是喝的太急,infp感到自己的头开始发晕,应该停止酒精的摄入了。

    

“啊....不行不行...接不下去。”依旧选择逃避。

“那就喝。”已经分不清是谁接的话。

“喝不了了要涨死了,让我缓缓。先真心话吧。”

“在场有你喜欢的男生吗。”

靠在椅子上半眯着休息的infp抬抬眼,是estp问的。

    

果然目标还是自己吗,她虽然有些晕但不是傻了,反应很快,“喜欢过的算吗?”

    

ohhhhhhhh———全场开始起哄。

蝴蝶需要的就是这种氛围,她并不在意自己暴露多少隐私。

    

“和在场这位当初喜欢过的为什么分开呢?”“因为性格不合嘛。”

    

infp还是留了情面,她可不会像estp一样咄咄逼人,从不给人留后路。

    

“现在有男朋友吗?或者恋爱目标?”

“没有,但是有目标。”

“这个目标是在场的人吗?”

“嗯.....可以是哦。”

“你想睡他吗?”

“如果他愿意的话。”

    

暧昧不清的回答配上微醺的表情是蝴蝶的惯用手段,让人看着只想搂进怀里。

一圈又一圈,她已经输麻了,但这酒局绝对不能就此结束,“不行啊,一直都是我输也没意思吧?再换换,要是喜欢真心话大冒险就玩国王游戏喽?”

    

大家赞同。

    

“为了防止卡bug,就一局真心话一局大冒险轮着来吧。”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酒过三巡,时间已是后半夜,厕所里呕吐的人不断进出,外头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男男女女,纸醉金迷狂欢后的场景令人恶心,空气中充满了糜烂的味道。

    

游戏的最终结果怎样已经不得而知了。

    

过程中有人接吻,有人自爆黑历史,有人展示才艺,有人给前任打了电话后再无音讯。

    

昏暗不明的酒吧中大家都不太看得清对方的脸,只能等着那束灯光什么时候照过来再做行动。

走的走吐的吐,桌子上只剩下infp和estp暂时没有失去理智,不过也不太清醒了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“哈哈,就剩你啦?这两年变化挺大啊,酒量都已经赶上我了。游戏也很擅长。”他终于松口,承认了她的变化。

infp笑笑,这两年拼命工作赚钱,为了不让那些悲剧再次发生,无论什么活她都接,日复一日的夜场应酬,陪那些人面兽心的中老年人喝酒可不是儿戏,吃人的地方,她可不敢像今晚一样随便放水,因为输不起,稍不留神就会将自己也搭进去。

    

“人嘛,总是会成长的。”

蝴蝶并不想让他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,他只需要看到现在闪闪发光的她就好了。

“不错,是成长了很多。那我可以问你问题吗?”

“你说。”

estp目光瞬间变得清明,语气带有审问的意思,“刚才大冒险,你发语音的那个人是你的男朋友吗?如果是,那为什么一开始的真心话要说有目标呢,如果不是,那你后颈上的吻痕怎么解释?”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吻痕?什么吻痕??她怎么不知道?是谁?!intj?不过现在没空想这件事。

    

那种打心底里不安的恐惧再次袭来,真是令人害怕的洞察力和逻辑思维。

    

estp逐渐靠近,手悄悄从后面搭上腰,“如果我没有记错,你应该不喜欢随便让别人碰你吧,毕竟身体很敏感————”

“我不知道你又在瞎怀疑什么。玩个游戏而已。”

    

infp感觉自己逐渐危险,有些混沌的大脑,鼻息间已经充满了对方的荷尔蒙,混杂着酒精,不断敲打她的理智,“我发语音的人是谁应该和你没关系吧,毕竟我俩连朋友都不算,无可奉告。”

“怎么,关心一下你也不可以吗?”

    

手机振动,【intj:我到了,你在哪一桌。】

    

infp撇了一眼,“关心我可以啊,但我就是不想告诉你。”

拿起手机,打开手电筒高举过头顶。动作一气呵成,没等estp反应过来这是做什么,intj就已经随着光亮朝二人方向走来。

    

“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新朋友intj。”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为什么intj能刚好过来的那么巧呢?蝴蝶在受到威胁的时候总是利用直觉做事,intj正在家里纠结内耗着要不要去询问infp的进度,他就收到了蝴蝶主动发来的消息。

【语音:好哥哥~你能不能亲亲我嘛~】

    

看来已经喝到后期了。intj开始分析一切。

    

【语音:好,亲你,mua】

【语音:哦~~~听不到!大点声!没吃饭吗!】

还真没吃饭。

【语音:mua!够大了吗。】

【语音:呜呜够了,我在这里就像路边的狗,被踢了一脚。】

【语音:踢回去。】

【语音:那我可以只当你一个人的小狗吗.....】

    

intj不介意直球,因为他觉得infp现在的状态还是待在自己身边比较好,要不然容易出事。

    

【语音:可以啊,你发地址给我,去接你。】

    

脑子一懵,infp发了地址后后知后觉。

    

【语音:你答应了什么啊————你知不知道你答应的!是!什!么!我还在外面!别搞我——】

蝴蝶炸毛了,她在害羞,脑子更加混乱,不明白intj的意思。明明早上都还是那种样子.....怎么现在就......

    

intj勾起嘴角没再回复,拿起车钥匙下楼打开导航安心开车。他很喜欢这样调侃蝴蝶,他也知道她很喜欢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但他从没想过会看见这样的一幕,本应该极度反感他人接触的infp正与estp靠的极近,早就已经过了所谓的安全距离,他的手还搭在她的腰上。

原来不允许别人碰的体质,只有他专属的地方,是谎言吗?她难道也和她一样?就算是前任也可以吗?

    

果然不能对任何人抱有期望啊.......intj开始崩坏。

    

“哦?这就是你说的新朋友?长得很好看。怎么不找我这种类型的了啊?”estp仿佛抓住了什么新的把柄。

“谁和你说过啊?有病吧?”

    

她没有想挣开的意思,她喜欢他那种类型,两个人很熟的打情骂俏。

    

intj脸色越来越差,本就在内耗的他已经无法很好的保持理智。

俯身搂住infp的脖子与estp对视,“谢谢你带她玩,我们先走了。”

     

而被intj主动接触的蝴蝶早已神志不清,或许是酒精的作用,她感觉自己的耳朵都已经在发烫了,屁颠屁颠被人搂着走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嘁。看着二人远去的背影estp吸了口烟,扔在地上,踩灭。

蝴蝶真的变了。变得好没意思。他这么想着。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