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情深不寿

有肉章节添加vx18367991699

【全员恶人】不安定组今天也在不安2

三观不正,没有逻辑和思维的脑洞产物,有18x,黑深残,血腥暴力等内容。详情设定和避雷已在前端标注。

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。顺便问问有没有不安定组的群!!或者别的什么群也行!带我玩可以吗!!尖叫

   

   

   

   

   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 

2.

“起来了,别过少爷生活。”intj毫不客气的敲着房门,和往常一样喊醒infp,仿佛昨晚的事不曾发生。

    

“好——”一样如同往常的回答,再睁眼,屋内还是昏暗一片,只有稀碎的晨曦从各种角落偷跑进来落在intj身上,将他远去的身影不断拉长。

习惯性的转身,几乎每天都能见到这样的光景,她也百看不厌,每次都能盯着那背影痴看许久,直到影子也消失在视线范围内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又没有裸体围裙。infp努努嘴,刚想开口抱怨撒娇些什么,脑内突然就闪过昨晚的争执。

    

对,明明刚吵过架!记仇!不能理他!

但是真的很想撒娇,很想和他聊天呜呜。

可是如果现在就搭理他的话,不就代表主动低头认错吗!

我的字典里面没有道歉!

可是不理他他也不会理我的......不想和他分开。QAQ

      

蝴蝶从醒来就开始散发思绪,且为此陷入纠结。

  

呜呜,到底要怎么相处才能让他多和我说说话呢。

infp有些贪心,她总是想要更多,客观上来说比起他人,intj其实对她极好。

    

嗯?这个窗帘怎么是合上的呢?

蝴蝶被其他东西吸引了思绪。她挠挠头,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,也并非第一天有这个疑问。

应该是自己睡觉的时候拉上的吧,看来最近记性是越来越不好了,唉呀,果然还是年纪大了。起床!再等下去他就不开心了。

  

最后总是以这样的想法收尾,当然这不是她第一次这样自以为是,这只蝴蝶有些公主病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洗漱的水流,陶瓷碗碟与不锈钢的碰撞,燃气灶火焰的舞动,缓缓升起的太阳随着不知名的鸟鸣声透过玻璃,让屋内的一切变得明朗,三只猫纷纷醒来伸个懒腰,走向阳台开始互相舔毛。

早晨的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富有生机。intj总是会在对方醒来前起床洗漱,在早餐快好的时候去叫醒还在睡梦中的蝴蝶。等她慢悠悠的洗漱完毕,再去投喂完猫粮基本上就可以开饭,然后开始新一天的通勤。

    

他的计划合理且完美。intj对自己的安排非常满意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与充满生机的清晨不同,从醒来开始infp脸上就挂着犹豫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当自己的早餐被摆放到面前,看着厨房内依旧一言不发,忙碌收尾灶台的身影有些懊恼。咬咬牙心一横,她今天并没有等对方收拾完后一起开饭,直接伸手为自己盛了碗粥,而后径直开始剥鸡蛋。

    

通常情况下infp会把这些事情做两份,连带着对方的那些一起。现在的表现算是一种无声的抗议————她已经不开心了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面对蝴蝶突如其来反常的举动,intj并非毫无察觉,甚至一眼就看透了对方的想法,他确实有些不舒服,但在可承受范围内,所以表面上并无多大反应。

    

丝毫不介意的自己动手开始了早餐。

    

这只蝴蝶确实把自己真实情绪隐藏的很好,以至于别人永远猜不透她的内心。但他与她如此相处已有半年时光,加上从小认识的情谊让他也具有一定特殊性,所以某些时刻会显得格外冷静。

    

因为intj觉得这些事情并不应该被在意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而在蝴蝶的视角里,如此冷漠的intj就是不在乎她的表现,如此明显的差别行为她不觉得他没察觉到。所以intj一定是故意的,那么久了,他心就是一点点都没有她的地位,甚至还不如从前。

蝴蝶的想法逐渐极端,但一切怨言都无法宣之于口,恋人未满,多么令人尴尬的位置,有如没有退路的高耸山尖,脚下是深不见底的万丈深渊,回头是悬崖峭壁,前进的道路却间隔万里,中间还有种种阻碍。

    

一切都令人感到窒息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“今天晚上我会去estp的酒局,不用等我了。”早餐解决的也很快且潦草,这是他们今天第一次正经对话。

没等intj回答,infp就自顾自收拾了猫砂而后带上垃圾走出了家门。

  

    

intj有些阴沉的看着合上的大门,用力咽下口中食物,又看了看盘中剩下的,感觉有些索然无味。起身将没吃完的尽数的倒入垃圾桶。

    

抹布被随意的丢入水槽内溅起水花,污水沾到虎口处。他捏了捏衣摆算是擦手,自己也应该去工作了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intj是深夜区录播型主播,白天录好听众喜欢的台本,然后深夜挂上录音直播。

他一向不喜与人互动,甚至只有重大节日才会进行游戏直播,但面对热情的粉丝他的回应也是平淡无奇,不过人们的xp总是千奇百怪,就有人喜欢这种类型也说不定呢?比如infp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因为拥有出色的声音和外貌条件以及尺度较高的xp,甚至有女装的爱好,所以intj在各大同类型主播中也有一席之地,每个月的收入也很可观。

只不过他贫瘠的精神世界并不支持他创造出各种台本,而infp作为研究对象——甚至是素材。对他来说价值是极高的,他们俩最近已经“冷战”一个多月,说来可笑只是因为台本的设定需要,他没有infp如此活跃的思维,他需要亲自代入角色。

    

但最近infp的异动越来越频繁,intj一直在想会不会就此玩脱,他有信心可以将蝴蝶一直留在身边,所以最终决定还是赚钱要紧。

     

但是estp的出现干扰了蝴蝶,蝴蝶也打破了他原有的安排。

    

intj开始焦躁。

    

她总是能带动他的情绪,这是不太好的现象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录完音已是傍晚,intj摘下设备百无聊赖的转动着电竞椅。

18:30。是infp下班的时间。

    

夏日灼热的太阳在散发它最后的光和热,卧室大飘窗的位置很好,足够吸纳傍晚全部绚丽的晚霞。

如果不是床上乱丢的衣物太过于吸引视线,此时intj正被太阳晒得暖融融的,一定会趁这个空隙小憩一会儿,然后等蝴蝶回到家一起去采购第二天的食材。

    

但她今天不会回来。所以没有任何额外行动的必要。

    

四处散落的衣物中有昨天他为她准备的换洗内裤,因为infp有裸睡的习惯所以昨晚他并无在意。

但内裤现在没被穿走,说明她今天是真空的,并且与estp有约。事情的发展愈来愈超脱计划,intj警觉起来,这一切的情况都令他更加内耗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     

此时本该下班的infp还坐在办公桌前发呆,不时看看手机内依旧没有任何新消息的intj聊天界面,再看看estp发的酒吧定位,她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去,也不知道该和intj说些什么。

    

手机振动,是estp。

    

“还在那个公司吗?我来接你过去,刚好顺路。”

“不了”面对想踏足自己领地的人,蝴蝶总是十分警惕,她不喜欢任何人见到生活中的自己。“我还有点工作,八点前会到的。”

“好~那我门口等你。”

    

本在犹豫的蝴蝶已然落入圈套,仅仅是因为那么一句话。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,虽然她没意识到这层。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尽管分手多年,estp也依旧很会拿捏这只蝴蝶呢,毕竟是初恋嘛。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